色彩风格

洪山区检察院邀请劳动者代表走进 “公众开放日”

【字号:    】        时间:2019-04-29      

  本网讯(通讯员 范虹玲)为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嘱托,进一步弘扬劳动精神,4月26日上午,洪山区人民检察院举办以“‘我将无我’奋斗,不负人民重托——共和国建设者走进检察机关”为主题的“公众开放日”活动。洪山区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汪国胜,劳动模范张玲华、郭俊成、杨涛以及先进工作者和各行业劳动者代表、人民监督员等15人参加开放日活动。


  与会人员首先参观了鼎尚书苑、院史陈列馆、案件管理中心、未成年人刑事检察办案区(秦雨工作室)等场所,了解了洪山区检察院的发展历程,实地感受专业化建设、智慧检务建设、文化建设成果。

  会上,洪山区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王彬林从检察院性质和职权,以及持续深化平安洪山建设、积极服务民营经济发展、着力擦亮“秦雨工作室”品牌、积极推进公益诉讼工作、深入推进文化育检工程等五个方面全方位介绍了该院2018年和今年以来的工作情况。

  与会人员表示,洪山区检察院工作起点高、团队素质高、效率效果高,在检察文化建设、未成年人保护、环境污染整治等方面有成效、有亮点。希望能够积极发挥检察职能,服务民营经济发展;继续做好关爱下一代工作,擦亮“秦雨工作室”品牌;建立检律沟通长效机制,促进检律关系良性发展;不断总结宣传推广工作经验,扩大洪山检察工作影响力。

  王彬林认真听取了与会人员的发言后,对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并表示将认真梳理意见和建议,不断完善洪山检察工作,更好的服务辖区经济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