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您的位置:洪山区检察院 > 机构设置 > 简介

武汉市洪山区人民检察院

【字号:    】        时间:2022-03-08      

  欢迎您光临武汉市洪山区人民检察院网站!

  今天,我们借助网络在虚拟空间见面了。

  宪法赋予检察机关特殊的职责和使命,也将你我紧紧连在一起。检察机关是国家的法律监督机关,在贯彻党的依法治国方略,推进法治国家进程中肩负着重要的历史使命。检察权来自人民,检察工作一刻也离不开人民群众的支持、参与和监督。人民群众要求在全社会实现公平正义的美好愿望一刻也离不开检察机关的艰辛努力。

  来吧!徜徉在这里,您会有别样的收获。检察工作的全貌尽收眼底。您能了解我院检务公开信息,查找有关的法律法规和司法解释,控告、举报违法犯罪,获得法律咨询,运用法律手段保护您的合法权益。

  “人民的声音是上帝的声音。”我们盼望着聆听您对检察工作的要求和期望,热切期待着您的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党组书记、检察长 匡正

  二〇二一年十二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