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丨缪陈晨政法先锋队送技术进村湾

【字号:    】        时间:2022-07-28      

 
  本网讯(通讯员 刘娜)为深入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7月22日,洪山区人民检察院缪陈晨先锋队前往武汉市江夏区湖泗街邬桥村,为村委会搭建多媒体设备平台。

  按照政法先锋队进村湾工作要求,洪山区检察院缪陈晨先锋队与江夏区湖泗街邬桥村进行工作对接后,每周派出多名先锋队队员进村湾,收集社情民意,了解村湾需求,制定服务清单,根据邬桥村的实际困难和诉求,开展定点帮扶,点对点解决问题。

  根据前期摸排的情况,先锋队发现邬桥村信息化建设比较滞后,村委会虽安装了投影仪等多媒体设备,但由于线路存在问题,长期无法使用。缪陈晨先锋队迅速组织队员,带领网络技术人员一同前往邬桥村,检查设备及线路,重新安装多媒体设备,并向村委会工作人员详细讲解使用方法。邬桥村叶斯良书记表示,多媒体设备搭建好后,为村民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提供了便利。
  下一步,洪山区检察院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帮扶工作,以过硬的工作作风,将政法先锋进村湾实践活动做深、做细、做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