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龙行龘龘 同心同行再出发——洪山区检察院召开2024年新春座谈会

【字号:    】        时间:2024-02-07      

  本网讯(通讯员 文理)1月24日,洪山区检察院召开“龙行龘龘 同心同行再出发”2024年新春座谈会。洪山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匡正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殷善武,检察委员会专委彭晓东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对2023年工作情况进行了盘点,找问题,谈不足,对2024年工作进行了规划和展望。各部门之间开展交流互评,就部门融合履职、青年干警培养、技术保障等方面交换了意见。
  “要注重调研、领军人才培养,进一步提升理论研究工作水平”
  “更加注重执法办案的规范性”
  “新闻宣传工作要更主动、更大胆,让好的工作成效让更多人看到”
  “希望提供更多的技术支撑和保障,更好服务办案工作”
  “多组织交流、培训活动,给年轻人搭建更多的展示平台”
  “办案的同时要注重类案分析,找准问题根源,推动社会治理”
  “支持起诉工作要再发力”

  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殷善武,检察委员会专委彭晓东对各部门的工作进行了点评,对新一年工作提出期望。

  党组书记、检察长匡正对2023年的工作成效表示肯定,同时也对其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反思,他希望各部门在新的一年里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把握好案件质量主要评价指标“指挥棒”作用,早谋划、早起步、早行动,勠力同心,真抓实干,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见效,走在前、善作为、勇争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