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沉浸式”红色剧游 解锁主题团日活动新模式

【字号:    】        时间:2022-08-04      

 
  本网讯(通讯员 陈敏超)7月28日下午,洪山区检察院团总支开展了一场 “践悟初心使命,争做时代先锋”喜迎二十大红色剧游主题团日活动,缅怀革命前辈的光辉事迹,继承和发扬光荣革命传统和优良革命作风,教育青年干警牢记使命、开创新局。

  本次剧游以《觉醒》为名,设定了“别对我说谎”“勇敢的心”“团结就是力量”“初心与坚守”四大关卡,融入魔术元素,辅以有趣的投壶等游戏环节,参与青年干警们身临其境,通过剧本情景演绎,在四大关卡的层层考验中追忆革命先辈奋斗历程,共同感悟百年奋斗历程的珍贵;在沉浸式体验中感悟党史点滴、坚定理想信念。

  参与活动的青年干警纷纷表示,红色剧游活动搭建了一个沉浸式学习党史平台,让他们跨越时空与历史对话,切实体会到现在的生活来之不易,增强了自己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他们将传承红色基因,厚植爱国情怀,以昂扬姿态奋进新时代,为检察事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