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我为洪山种棵树——洪山区检察院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字号:    】        时间:2022-03-22      


  本网讯(通讯员 陈敏超)春回大地,草木萌发,植树添绿正当时!3月18日上午,洪山区人民检察院团总支组织20余名青年干警到洪山区天兴洲参加义务植树活动,用实际行动为生态文明建设再添一抹新绿。

  植树现场热火朝天,欢声笑语,干警们挥舞着勤劳的铁锹,分工协作,仔细挖树坑、扶苗、培土,种下一棵棵小树苗,一同挥洒汗水为春天播撒希望。经过近两小时的努力,树苗全部栽培到位。荒地换新颜,一排排树苗在阳光下迎风挺立,在明媚的春光中展现勃勃生机。

  栽下一棵树苗,收获一份绿意。通过此次植树活动,增强了干警的活力,提升了“保护环境、从我做起”的行动自觉意识。今后,洪山区检察院将继续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投身于检察事业,用实际行动为建设美丽洪山贡献检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