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慧珍危险驾驶案拟不起诉公开听证)"/> (倪慧珍危险驾驶案拟不起诉公开听证),公示公告" /> (倪慧珍危险驾驶案拟不起诉公开听证),公示公告" />
色彩风格
您的位置:洪山区检察院 > 公示公告

武汉市洪山区人民检察院公开听证公告
(倪慧珍危险驾驶案拟不起诉公开听证)

【字号:    】        时间:2021-06-16      

  为落实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全面推行公开听证工作的要求,根据《人民检察院审查案件听证工作规定》,武汉市洪山区人民检察院对倪慧珍危险驾驶案拟作不起诉处理进行公开听证,现就有关事项进行公告如下:

  一、公开听证时间:2021617日下午14:30

  二、公开听证地点:武汉市洪山区人民检察院副楼二楼公开听证会议室。

  三、公开听证方式通过中国检察听证网https://jctz.12309.gov.cn/在互联网上予以直播,公民可自行通过互联网予以观看。

  特此公告

       

      武汉市洪山区人民检察院

      2021615